十分不搞事的跑团接文

入目处,皆繁星:

  来自半夜睡不着的某星。
  1.千醉爸爸
  靴子重重地踏在地上,与地面的撞击迸出巨大的声响。两条腿已经快失去知觉,细细密密的汗珠沁满了额头,随着身体幅度的变化滑下来,浸得眼睛生疼。但他还不能停下——那个身影已经快脱离视线范围。
  身影移动的速度越来越慢。正当帕斯卡尔轻舒了一口气,打算这就奋起一跃抓住它时,某种强烈的欲望涌了上来;不,现在不是做这个的时候——在这样想着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不能受到控制,摆出了有悖心意的姿态——
  ——玩家「帕斯卡尔」完成日常任务「平地摔」。
  在他达成成就时,那个身影轻巧地一跃,在他眼中消失了。
  帕斯卡尔茫然了,帕斯卡尔懵逼了,帕斯卡尔不知所措。在他垂头丧气地要爬起来时,看着它远去的方向,一丝希望又划过了脑海。他拿出上次收到的对话镜,焦急地等着它被接通。
  过了一会儿,对话镜中闪现了男人的面孔。帕斯卡尔强捺住激动,握紧了拳,悲愤道:“超威蓝……唐先生,抓住那只三花猫!”
  唐茫然了,唐懵逼了,唐不知所措。他本来正在琢磨给爱其罗系那只粉色领结的最佳角度,听到了窗台上传来的喵呜声后想要过去一探究竟,却突然收到了帕斯卡尔的联络。正欲询问帕斯卡尔到底发生了什么时,笑声从他宝贝儿子那边传来了。
  他回过头,爱其罗正兴高采烈地对着他笑,怀里多出了……一条粉红色的鱼。
  ————————
  萨苏卡千醉爸爸!无比日常的日常写的惟妙惟肖!【吹
  其实我想知道为什么领结变成了鱼……【沉思
  2. 风户户
  “愛其羅你手上這是……”作為沃拉奇亞好爸爸的唐瞪大了眼睛看著他的寶貝兒子,那條讓他琢磨了很久的粉色領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竟然是——“粉色的魚?”
  “嗚呼,下午好啊唐。”,此時丹尼爾踏著一如既往的小高跟款款走來,看到唐茫然懵逼不知所措的樣子,致力於幫唐排憂解難的他自然是主動請纓,“嗚呼,看你的表情……是遇到什麼困難了嗎?”
  就在唐剛準備轉過頭來痛訴領結都會變魚的時候,窗外的三花貓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進來,一口叼走了愛其羅懷裡的粉紅魚后揚長而去。愛其羅茫然了,愛其羅懵逼了,愛其羅不知所措,於是他決定哇哇大哭表示玩具被搶的憤怒。
  手忙腳亂地哄著愛其羅的唐只好趕緊拜託丹尼爾出山,“丹尼爾!不好意思,請幫忙捉住那隻三花貓!它往哆啦A夢……不,美第奇家跑了!”
  既然是唐親親的拜託,丹尼爾自然馬上應下追了過去,追了幾條街到美第奇家的時候,他發現了不可思議的景象——三花貓竟然變作了人型,化作少年翹著腿坐在庭院的樹幹上,一手拎著那條粉紅魚,一手抬起來像舔爪子一樣舔著……?
  ————————
  丹尼尔茫然了,丹尼尔懵逼了,丹尼尔不知所措。【喂
  其实这是希*特勒【不是
  3.KD陛下
  “诶——,追过来的竟然是你吗?没有意思了,我看不上一米七以下的。”那个少年看见来人打量几眼,蹙眉呢喃几句。“虽然的确比另外一个好看点就是了,嘛都一样。”歪头侧向一旁思考一会,一跃而下稳稳落地。“喂,那边的家伙,虽然你可能完全——察觉不到,但说实话你已经踩进了我的领域哦?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之后会把鱼还给你,也会放你出去。你要劝服里面的那个小少年答应我穿上这个替我出席舞会。“闻言丹尼尔看向那个猫人。确实,和洛伦佐有几分相像。
  ————————
  洛伦佐的私生子!!!【ntm
  下一棒的沐羽羽表示很迷,这个人是谁,那个人又是谁,于是给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脑洞【piajipiaji鼓掌
  4.沐羽羽
  “美第奇先生……?”迟疑间,丹尼尔开口询问那个正太模样、与洛伦佐有几分相像的猫耳少年,却是话未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叫哆啦A梦一号哦,也就是初号机与终端机,斯达斯最大的孩子。好久不见啊小弟弟。”猫人只是冷漠地注视着他,仔细看去,本来以为与洛伦佐相同的黑发黑眸,瞳孔却透露出隐隐的金色,那是与传闻中被称为天才与神运的少女发明家斯达斯相似的金色。
  少女……斯达斯?
  丹尼尔不由皱眉,为什么在印象中,斯达斯应该还是三四岁的孩童?明明唐也还是那么年轻的样子……唐?
  突然涌起违和的感觉,四下一看发现刚刚说着荒唐话语的少年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了。
  “不用深入思考也可以喔,反正就是有了结果也会忘掉呢。毕竟这也是客户丹尼尔的吩咐,要让你认为自己是丹尼尔,就必须定时清除不稳定的记忆呢。也不必思考刚刚引你过来的人和事情去了哪里。消除违和感的机制运作不下去,就会启动幻觉机制,让你为了什么事情找到这里,好进行维修。”耳边是猫人冷漠的声音,不知通过什么身法已经到了“丹尼尔”的身边,把手按在他的头上,“愿星辰祝福你。”
  看着黑发红瞳的男子目光涣散了一瞬间后恢复清澈重新离去,猫人的眼光中带上了些许怜悯。最初的客户是唐,为了不让丹尼尔崩溃,请求斯达斯的技术制作出自己的复制品。也就是斯达斯的孩子,后来的超威蓝猫一号。他们严格意义上说并不是生命,只是带了记忆的人格,被放入外表与人类无异的躯体,但内在却只有储能的玛那,没有自身的欧德。当储能的玛那接近耗尽,就需要维修以补充。后来,丹尼尔前往危险之地,临行前也找到了斯达斯,订制了藤蔓一号,希望保护唐,尽管他不知道那个“唐”其实早已是斯达斯的孩子之一。
  目送黑发男子忘记对自身存在的怀疑离开后,猫人也转过身,兜兜转转地走到一个宽敞的房间里,房里没有任何摆设,只有刺目的雪白色四壁。一个黑纱猫人女子背对猫人跪坐着望着窗外。
  “母亲大人,藤蔓三号的维修完成了。”
  “干得好。过段时间,蓝猫四号大概也得维修。”干净利落的声音,如同三四岁时候一样清脆,黑衣女子站起身摸了摸孩子的头发,依然是如同三四岁时那样赤脚站立,只是在没有当初的天真单纯,“辛苦你了,为了曾经的客户让弟弟们互相进行无意义的欺骗。”
  哆啦A梦一号只是微微低头“不辛苦。这也对母亲大人计划有利吧,能够控制贝克家族和吉诃德家族。”
  黑衣女子不置可否地笑了笑,随手把一条鱼抛给哆啦A梦一号:“退下吧。”听着身后远去的脚步声 ,传闻中的天才发明家继续出神地看着窗外……
  曾经,她也被保护得很好,不懂得什么是欺诈,但是……身边的人终究一个个离开或改变了……最初她只是研究保存逝者记忆的方法,不知何时就发展成了已经能通过这项技术代替某些继承者控制一些家族势力的地步……也罢,什么剑圣,什么骑士团,都什么用没有,根本无法保护想要保护的东西……巧合目睹莫诺希罗斯杀人时,她还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找到了曾经在自己身边的,现在还活着的人,却发现那人早已是傲慢司教了……既、然、如、此……
  “爸爸……洛伦佐……艾文……帕斯卡尔……”纯白的房间里,暗中掌握了几大家族势力的赤脚黑衣女子,斯达斯·德·美第奇望着虚空微笑,恍惚间还是纯真的模样,“你们看见我这样会骂我吧……还是即使如此也不忍心骂呢?毕竟你们一向都很宠溺我……”可是,你们却终究忍心留我一个人在世上……
  ————————
  看看!看看!这就是!我斯达斯的力量!【有病
  赞美沐羽羽!脑洞太棒了!【打call
  5.Grasi
  丹尼尔静静地坐在咖啡馆里,这是他的习惯。他不记得自己是因为什么而养成这个习惯的,也不知道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他盯着自己桌前的饼干,将它们一个个捏碎,再扔进咖啡里,搅拌着搅拌着。被饼干搅混的咖啡仿佛是死寂的沙漠,是无人生还的死地。
  ——人都是孤独的。你想要看到和我看的一样的风景吗。
  有人如此轻柔地,甚至温柔地低声细语道。
  是的,我想和你一样。但是,我连你是谁都不记得了。这一定是因为,我没有追随你的资格。我是一败涂地,毫无用处的残次品。残次品要怎么追上真货?该怎么才能贴近你?
  ——怪物,是不需要归处。
  丹尼尔看见饼干屑溶解在咖啡里,屋外传来哀嚎,那是不幸者最后的垂死挣扎。他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已经对准了自己,但他不想移动。无所谓胜利和失败,那都是别人的东西。怪物是不需要那些的。怪物有的只有自己。
  闭上眼,他终于看见了同样的风景。
  ————————
  G大也超棒!【词汇匮乏
  6.星星
  “浪费咖啡可不好哦。”然后丹尼尔就死了。
  ————————
  我跟你们讲哦,只有我遵守了一百字以内的规定哦,我赢了。【没有那种东西
  我交了一个十分了不得的卡。
  听说以后跑团剧情会随着这里改变呢,期待XD
  今天也修仙了呢,我死了。

评论
热度(6)

© 風戸神社 | Powered by LOFTER